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

男人主動報告行蹤

聯誼自我介紹內容



周爸爸受訪表示,他不清楚其他家長的家庭教育,但他自己不太喜歡逼孩子死讀書,他說經過這次激勵,孩子變得十分懂事,近

喜歡男友味道

期的考試已經能考到57分,孩子能夠主動進步,他放煙火的初衷也就達到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周姓爸爸在泗洪從事水泥運輸工作,他表示11歲的兒子成績不好,常常考0分,結果得知近期考試考7分,為了激勵孩子,特地花了1000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57元)買了一整車的煙火,11月8日晚間到泗洪縣崇崗山附近找了塊安全地帶開始燃

女人小動作

招桃花水晶

放,整個過程持續10分鐘。

網友看完報導後留言「這爸爸不錯!用激勵代替鞭策」、「估計小孩會終身難忘!這7分煙火」、「有多少家長只看見分數、看不見孩子?」不過仍有網友對於周爸爸愛的教育,感到不可思議「考7分我爸只會用皮帶激勵我」、「7分...我應該就在煙火上綁著了」、「大哥、你這佛系心態是怎麼修練的?」

微博近期瘋傳一段影片,大陸江蘇一位年輕爸爸買了一車煙火,為兒子考試成績慶祝,

第一次約會話題

不過兒子並不是考100分,而是7分,讓網友驚呼「那100分不就幫買車、房了」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男子賴床不肯去工作 老爸暴怒放火燒床
體內藏6kg垃圾!死鯨胃塞115個塑膠杯 保育員痛心
無影腳是你!少年每秒跳繩9下破紀錄 網問:繩子在哪?

如何讓男人主動找你

把哥招數


遠看超詭異獵鹿人開槍 走近才發現「黑白雙頭」

開話題ptt

費洛蒙味道ptt


91259070B59D3C2C
arrow
arrow

    rtfyu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